苦恼实习报告要怎么写的我,和我家的小白白突发奇想。

实习单位:燕城市公安局

部门负责人:骆闻舟

指导老师:费渡

实习内容:模拟画像师

实习目的:研究心理画像、在侦查期间通过掌握的情况对未知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肖像描绘以及分析犯罪心理、动机

实习内容:参与多起刑事案件、并且根据部分负责人指示随时随地监督指导老师不能喝酒,天冷要穿秋裤

实习总结:-~-通过本次实习,收获颇多。

一方面跟着天下最好最腻害的指导老师费渡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另一方面也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事能力。


部门负责人骆闻舟对待实习人员特别好,每天早上还给带早饭,还会带红烧肉给咱们加餐。


费渡老师经常给我提供全新角度的思考,还会不停给我增加额外绘画任务来提高绘画技能(比如教他各种各样姿态的骆闻舟,特别是画腹肌的本领)。


本人性格有些急躁,有时会意气用事,费渡老师一直悉心引导让我平复内心,冷静理性去分析看待所有案件,让正义不缺席!


实习过程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就是加班,不停加班,没有停歇的加班,这节奏一辈子要做单身狗了呀!!!而且还要忍受忍受忍受局长大人和指导老师之间闪瞎人的恩爱日常!

指导老师评语:出去别和人说我是你导师。

实习单位意见:小兔崽子,你还敢窥觊我们的腹肌!!!下次到岗让你加班加到退休!

评论
热度(25)
©叶离云 | Powered by LOFTER